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威尼斯人平台

?

产品推荐

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厂必知,制作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的规范

来源: 誉格压铸    人气:2393    发布时间: 2020-12-10 

一、模胚

1、客户模号打在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的非基准面上,字体端正整齐。

2、按要求在方铁上雕上客户编号。

3、AB板之间四角要做撬模角,大模40X45度;深10mm(两边计),小模25X45度;深6MM(两边计)。

4、码模坑:高(25-35)X深(20-30)。

5、顶棍孔:直径(35-40)一般一个,大模按要求加多。(除客户要求外)

6、模胚外观要保持光洁、平整、不生锈,不能有多余的孔或明显的划痕、凹陷等。不得在模胚上用打磨机乱写乱划,锉刀乱锉.

7、分形面,细水口活动板及推板之间要用锁模板锁紧,锁模板做在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面向啤工之侧面或装在顶面,并且在同一件板上要另做一螺丝孔与原锁模板的螺丝一齐固定锁模板。以防生产时出意外。

8、非封胶位的边角需要做倒角,倒角一律机械倒角,严禁用打磨机或锉刀倒角。

9、模面、内模、行位、铲鸡、压块等如要打字码一定要对称整齐。并在字码的位置上加上一圆凹位深0.5MM。用规范字码端正打在正中位。

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厂必知,制作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的规范

二、螺丝

1、所有螺丝孔沉头要做平底并做倒角,所有螺丝牙的有效配合,保证超过螺丝直径以上,并且保证牙孔要垂直,螺丝头沉下板面1-2mm。

2、拉杆螺丝要拧贴托位。

3、内模螺丝中心距离是20的倍数方便CNC加工。


三、唧咀

1、唧咀采用标准件唧咀,必须做定位防止转动并用法兰压上防止运输或其他原因脱落违失。2、细水口唧咀及特殊唧咀按图加工。

3、出口模唧咀、热咀、按图加工。


四、码模孔

1、码模螺丝中心距离(以唧咀为中心)。a、直径1/2X7”牙孔2个b、直径5/8X10”牙孔2个c、直径5/8X14”牙孔2个d、按客户要求:(以图纸另行通知)

2、码模孔有效牙不少于1.5倍螺丝直径,并保证垂直。


五、撑头

1、两端一定要磨平整、平行,不能低陷,并比方铁高出0.05-0.2(看模具大小及模具情况而定)

2、根据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大小及具体情况决定数量、大小、及高度。

3、顶针板避空孔,比撑头做大2-3mm并用螺丝固定于底板上并处于顶针板避空孔的中心上。


六、垃圾钉

1、垃圾钉无论模具大小统一用标准件。同一模具的垃圾钉高度必须同高。

2、垃圾钉种在底板上,配合孔要钻穿底板,对应回针底部各1粒,其余孔根据模具大小每隔100-150加1粒。


七、弹簧

1、一般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采用蓝弹簧。出口模及带强回装置的模具采用黄弹簧-大同弹簧。

2、弹簧根据大小不同及具体情况必须有预压8-15mm。但压尽时的长度不可以少于原长度的60%。

3、弹簧长度的经验计算:预压+行程/预压+孔深=0.3-0.4。总长=预压+行程+孔深。

4、过长弹簧及喜高模、出口模,必须加扶针于弹簧内孔并固定在底板和托板上。

5、行位藏弹簧孔做大二个科,顶针板藏弹簧孔可比弹簧大2MM。


八、顶针

1、内模顶针孔致少要留20mm正位封胶,其余可避空0.5-1mm包括模胚及顶针板,直径1.5以下的顶针最大避空直径为1/64。

2、1.5mm以上顶针要用钻咀钻出再用捻把捻正。

3、顶针在装好后用手要能够转动,但不能前后移动。推入拉出要顺但不松。

4、顶针头底要平顶针板或稍低于顶针板(0.05以内)顶针沉头要平底直径避空顶针头0.5-1mm。

5、位于R面或斜面的顶针以及成型胶位的顶针要做管钉定位,无特殊情况不采用其他方法定位。端面要和模哥一齐省。所有顶针都要在后面写明篇号。

6、成品上的顶针印不可以高出产品面要平或低于平面不超过0.05mm。

7、PVC傍针垃圾位一般做6-8MM,磨尖部分单边5-10°并且大头与顶针外径形成台阶。不能有披锋,倒扣位及顶针胶位要省光省滑,不能有拖胶碎现象。顶针做直径5/32,特殊除外。


九、司筒

1、一般的司筒柱要做0.5度-1度的出模角并且要省光。

2、司筒针少时可用两粒无头螺丝收紧,多时要用压板压平顶针头。

3、如司筒内针与前模碰穿时,绝对不允许合好模后随机地用螺丝调整内针做碰穿。一定要将顶针头顶到底再FIT好碰穿位。

4、订司筒时预长的余量和载司筒时载去的余量不得超过3MM,所以订司时要拿准数据不要订得过短或过长。

5、司筒针与司筒内针一定要同心,模具上司筒孔及司筒内针的孔也要同心,以免容易烧坏司筒及断内针。


十、行位、斜顶

1、行位动作必须要有斜导柱或斜拉板及弹弓等带动。

2、行位在开模到位后要有可靠的定位,短行程用弹弓加定位螺丝,或采用油缸行位。

3、行位采用压块形式构造。压块必须落定位,加工完后需热处理加硬。

4、行位底要在模胚上镶钦加硬料,铲鸡上同样要镶加硬料。

5、在较杯、行位、斜顶直顶等滑动面要有网形油坑或双金钱油坑。油坑要规则整齐。斜顶直顶上的油坑在顶到极限后离胶位面要有5mm距离,以免渗油到产品胶位。

6、斜顶直顶有必要时要做顶针板行程限位,并且限位一定要固定在顶棍孔附近,不能挂在顶针上。

7、行位活动时必须顺滑而不松,而且行位顶在合模时必须被压到。

8、采用油缸或气缸的行位必须装行程限位开关,而且要装在模胚处边行位座上,以免压伤电线造成意外。

9、直顶、斜顶都要热处理加硬或者表面氮化处理。


十一、运水

1、运水必须按图纸设计做。有问题时要及时提出工程部同意改动后方可改动。

2、运水孔牙按客户要求公制或英制采用阿拉伯数字及IN“入”OUT“出”组合区分不同组别的出入口。

3、塞运水暂用堵头。如有改变另行通知

4、走模前以及采用运水试模前要试过运水可受25PSI水压3分钟不漏方可。

5、运水孔在加工完后必须用铁枝配合风枪全部去除里面的铁销和垃圾。运水转折处一定要对接到位保证通顺。

6、胶圈要做高0.5mm-0.7mm压下去时胶圈坑要留有空位。

7、出口模、本厂生产的模运水出入口要做直径25.4*25的平底沉孔。

8、喷泉运水喷水管一定要尽量做长,过短会导致孔内存在静水降低冷却效果。

9、隔水片不能隔到底预防堵塞。

10、胶圈多或较密集的地方要在其附近加收螺丝以防内模变形渗水。


十二、镶针、柯针定向

1、有方向性有斜面可以转动而转动后可以影响产品尺寸与外观形状的镶件。必须要做管钉定位。

2、有配合位置的,相同的柯针及镶件必须做记号。

3、大镶件要做冷却水。

4、有多个更换的镶件、镶针等要考虑固定在方铁或模胚其他位置上。如镶件较大或较多应另钉木箱整齐放置并打上模号及客户编号。


十三、疏气坑

1、疏气槽接胶位端深0.005-002mm(视胶料而定)。长3-5mm外端0.5mm深直通模外。

2、导柱底要有疏气槽,深0.5mm。

3、产品外围、镶针、镶件底部深坑深骨盲孔等会困气的地方一定要加疏气槽。

4、疏气槽一般用磨床磨出或锣床锣出不能用打磨机排气,要做到整齐规则。

5、流道端部要有疏气槽


十四、入水流道

1、唧咀啤把孔及流道要省去刀纹。

2、每节流道尽头都要有排气及冷胶位(长度=1.5X流道直径)流道转角处一定要有至少R0.5mm以方便走胶。

3、流道截面可以是圆形或梯形(10度-15度出模)(按胶料或设计意图而定)。

4、圆形流道夹口线错位不得超过0.1MM。

5、流道顶针要比流道底再低5—8MM,作冷料井。

6、潜水胶位要省滑,包括潜顶针胶位。


十五、电脑锣、线切割、EDM

1、铜公一定要检测量准数后,而且要省光省顺,清干净披锋及线割后的铜碎,才能上火花机。加工时要不定时观察、检查及测量。如有问题及早处理否则由当班者负责。

2、线割回的铜公镶件和孔一定要检测其大小以及相对位置是否准确,如有问题要停止加工并及时上报处理。

3、电脑锣加工好的钢料和铜公当班者一定要检查,检查尺寸是否准确,形状轮廓是否正确清析。那些位置需清角或后加工(如需避空等),要明确指示位置及通知主做师傅或下一工序负责人。如有问题及时上报解决。

4、铜公在上机前心须对清图纸包括铜公编号、方向、位置尺寸、深度、火花位及碰数基准和铜公避空位够不够。

5、在移数加工时要清楚是否平移或需要旋转工件,移完数后要检查位置准确无误之后才可以离开。


十六、加工注意

1、模胚回厂后未加工或加工完后注意防绣、防拖花、防碰伤。模板不能在地下拖动。

2、内模在加工过程中如PL与平台钳口或其它机床工作台接触时应垫等厚的碎布或纸张,模柯不能在工作台上拖动以防划伤模面。

3、在收紧所有镙丝时用力要适中不可太大力以防螺丝反牙,杯头打滑断螺丝头等现象。

4、导柱、中托司等模具配件在拆新模胚时打好编号妥善存放以免遗失或其它模具混乱。

5、模具包括(内模及模胚)都要按图加工。

6、FIT模时,要用平钢料垫锤不能用铁锤直接敲打模板。

7、在FIT模时啤把锁不能FIT空包括标准件模边锁不能FIT斜面只能磨深浅调整。

8、划线时不可划得太深,最好加工完后能将所划的线去除以免影响外观。

9、当天要试的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装模时不必喷防锈油或其它洗涤油。


十七、先复位机构(强回装置)

1、先复位机构除摆杆处,所有配件都要用螺丝及定位固定,

2、摆杆采用塞打螺丝当转轴,螺丝与摆杆之间不能有虚位。靠前模方向要做定位,防摆杆向前模方向摆角过大导致失效。

3、凡有先复机构的模具,顶针板采用大同弹簧(黄弹簧)并加装咭制。

4、所有配件都热处理。

5、长剑作用部分(即顶摆杆部分)尽量做长。细水口结构长剑应固定在A板上。

6、先复机构做完后都要作检验测试,方法是将顶针板弹弓拆除,倒置模具,此时顶针板会处于顶出状态。这时进行合模过程。检查顶针板是否能被顶贴底。如不能贴底说明强回装置不合格。检验时可将前模内模拆出。

7、模具在生产过程中对操作有特殊要求的,要在醒目的位置钉上警告牌,提示注意事项。


十八、胶塞、拉杆螺丝、拉板

1、藏胶塞位要做1—2mm凹位,再用螺丝固定,胶塞与孔要同心,孔口要做R=1mm的圆角,防止利角剪烂胶塞。

2、拉杆螺丝孔要垂直,同一件模板上藏杯头螺丝要平底及深度要致,以免螺丝受力不平行导致断螺丝及啤件拖花现象。

3、标准形细水口拉杆螺丝只作拉开1、2号板之用,A板由前模导柱上的介子作定位,简化形细水口由拉杆螺丝拉开1、2号板并作A板定位之用,模外边加做拉板作辅助起保护作用,拉板有机会与活动板磨擦的地方应避空0.5mm。

4、拉板用于开模和作定位用时,同一功能的拉板应同时起作用才能保证平衡开模,为了保证这点拉板定位螺丝加做一圆介子,拉板坑端部加做一镶件以调整平行,镶件需热处理。


十九、省模

1、省模基本上是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制作的最后工序,一旦出错就前功尽弃了,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厂就得重新制作一付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所以要求省模要特别认真细心,要不断提高技术。

2、师傅送模到省模房时,一定要与省模组长交接清楚,该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的要求怎样、省到何种程度,对那些擦穿位、碰穿位以及夹口位必须高度重视,有啤件的应附上啤件,对有尺寸要求的地方要清楚有多少余量省,要思考怎样省才能保证尺寸,对那些可以合起来省的夹口位应合起来省,积木钉位必须用塞规一边省一边测其大小,不可盲目及不顾后果的操作。

3、工作时间不能淡论与工作无关的话题,不准心不在焉,谁不按要求做,粗心大意把模具省出问题或省坏模具,后果由谁负责。总之:要求每位省模工必须做到“三到”即:眼到、手到、心到。


二十、放模检查

1、出厂前,必需严格进行出厂程序,按照程序表逐项认真填写《模具完工单》框内只作“√”“OK”或“-”,“没有此项”不能两个符号一齐打,造成模棱两可,填放模具纸时不允许涂改。

2、谁不认真检查或应附了事,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生产时出了问题由谁负责,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厂一定要严格追责,以防下次再次发生问题。

奥门威尼斯人手机版|威尼斯人平台

XML 地图 | Sitemap 地图